關於我們
公司背景

超力國際食品有限公司於一九七二年成立,是香港主要的食品供應商,在食品製造、加工、處理、推廣及銷售方面擁有逾五十多年豐富經驗。此外,亦與世界各地供應商建立緊密合作關係,採購最優質食材,包括米粉、麵類、食米、罐頭、烏冬、拉麵丶急凍日式小食及松露系列等,分銷至香港、內地以至美加及歐洲等地。

 

超力良好信譽及口碑,成功吸納龐大客戶群,包括各大超級市場,中西食肆,百貨公司、連鎖快餐集團,酒店,航空餐飲、飯堂、學校、政府機構以及茶餐廳等等。

鑒於香港及海外市場對超力產品的需求增長迅速,超力於一九八九年把香港的生產廠房遷往中國廣東地區,擴大產量以滿足本地及海外市場的需求。於二零零三年,超力更獲香港政府頒發食米貯存商及進/出口商牌照,展開推廣及分銷食米的業務。對於食米的質量控制,在硬件上投放大量資源,包括最先進的大型日本色選機,拋光機,去石機及自動化真空包裝機等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於二零一八年,超力更成功獲得HACCP及GMP認證。時至今日,超力食米既進口量已經成為香港頭十名內,成為其中一間主要食米的供應商。

 

超力自設倉庫及物流中心,佔地高達十三萬平方呎,其中自置食米公倉達一萬平方呎。 於二零一零年,更增添面積達一萬平方呎的冷凍倉庫。 配合龐大的運輸車隊,使每日送貨單量達到二千多張,處理的總物流量高達一百八十噸,是香港最大規模食品運輸車隊之一。

超力的產品及服務質素超卓,贏得不少世界級獎項,如法國的「Europe Award」及香港的「超級品牌」等。超力繼續努力不懈,成功取得了ISO22000, HACCP及BRC等多個國際品質及食品安全體系的認證,確保了其產品的質量。

憑著數十載的豐富經驗,加上專業的超力團隊配合,超力將會竭力堅守為顧客「提供最優質食品及服務」的承諾。